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师生积极抗疫

2021-01-14 17:5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积极抗击疫情。

1月11日早上7点40,学校初中部开展“同舟共冀,共克石艰”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初三留校同学们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郑重说出自己的承诺“听从安排,学会勇敢,严格自律,加强锻炼,努力学习,珍惜时间”,以此表达他们和自己的城市一起战胜疫情的决心。

学校还对医护子女和抗疫一线子女实行“一对一”包联,密切关注其生活、学习和心理状态,让广大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安心投入战斗。老师们积极报名社区志愿者,他们分别担任整理录入居民信息,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监测体温,扫描身份证等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们则通过制作手抄报、小视频、剪纸、画画、唱歌、手语操、书法、微电影等方式表达石家庄必胜的信心,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深深敬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