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党员志愿者积极抗疫

2021-01-13 18:4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让党性在防控疫情一线熠熠闪光。

“我是党员,我带头!”38中党员干部梁金峰主任作为志愿者驻守在石岗大街办事处。在得知疫情排查流调急需人员之时,梁金峰主任第一时间主动报名,积极行动。电话联络、秩序维持、耐心解说……只要需要的地方都能看到她亲切的身影。

作为学校最年轻党员,38中学23岁党员老师董艺璇主动请缨、积极担当,在石家庄裕华区裕华路街道青四社区已经工作了3天。第一次核酸检测录入信息数量巨大,她从晚上19:30一直工作到深夜24点,眼睛酸涩、口干舌燥、腰酸背痛都没有让她退缩,以坚定的意志力坚持到最后工作结束。第二次核酸检测作为维持纪律成员,她不断宣传工作政策,安慰哭闹的小朋友,组织队伍有序核检,点滴细节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

还有很多党员积极投身于校党支部组织的“关爱医护人员子弟志愿者服务队”,关心这个特殊的学生群体,支持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