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同心抗疫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党员在行动

2021-01-12 17:3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石家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迅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向学校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提高站位,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带头体现“责任担当”,带头做到“科学防控”,给群众以信心以力量。

连日来,党员们在居家抗疫的同时,积极响应局党组和学校号召,亮身份、做表率、不畏艰险、挺身而出、争当志愿者。截至目前,学校共有54名党员主动请缨参加社区抗疫,帮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核酸检测队伍秩序,耐心细致为居民讲解核酸检测程序,竭尽所能为抗击疫情奉献着自己的努力,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石家庄的抗疫贡献了自己的一份担当。在学校坚守的领导和老师也各尽所能,各司其职,为学校的平安保驾护航。(通讯员邱一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