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2021-01-12 11: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1月6日凌晨,按照要求,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实行全封闭管理。为了方便家长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家校联动,11日晚,学校以班为单位召开了线上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封闭管理以来,学校接收并执行的各项政策,学校采取的一系列校园防控措施,对学生提出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宣传普及了新冠病毒防控知识。老师们还介绍了学校做的各项具体工作,定期进行校园消杀,储备各类防疫物资,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完成了核酸检测。向家长分享了留校老师与学生陪伴的点滴,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等情况。

同学们通过一段段视频告知家长自己一切安好,请家长放心,也希望家人们保护好自己,安心居家隔离。班主任还提醒家长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听从社区安排配合政府做好防控工作,及时如实反馈需统计的信息,家校共建安全健康校园。

本次家长会传递出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的用心与细致,传递出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得到了家长的肯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