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抗疫路上的“蓝衣卫士”!石家庄移动藁城分公司在行动

2021-01-11 20:3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耿建训)近日,石家庄藁城区小果庄疫情牵动着众人的心。1月8日中午,石家庄移动公司接到为藁城区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提供办公网络支撑的通知,迅速行动起来,仅两个半小时,石家庄移动的突击队员们便成功完成三条千兆宽带的开通、WIFI网络调试及现场4G网络测试,确保了现场网络环境能够满足指挥部办公需求。

接到通知后,藁城分公司靳霄、段旭哲两位副总经理立刻组织网络部及铁通骨干组成网络应急突击队,火速赶往距离疫情核心区域小果庄村仅15公里的南孟镇贤庄村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连线铁通公司共同商议解决方案,公司网络部、销售拓展部也主动加入并提供支持。经了解,指挥部目前使用的网络速度无法满足工作需求,于是大家迅速制定出网络替换解决方案,即利用酒店内现有综合布线系统,安装调试移动千兆宽带网络。

方案一经确定,应急突击队成员们便立刻行动起来。他们分工明确、紧张有序,有人安装布置线缆,有人熔纤跳纤,有人进行数据调测……一系列操作有条不紊。14:10,第一条宽带调通了,经测试完全符合各项标准。接着,第二条、第三条千兆宽带也陆续调通。此外,石家庄移动还安排专人负责前线指挥部的宽带网络维护工作,准备充足的物料,为后期新增办公网络等需求提供实时保障。

抗疫路上,不止有“白衣天使”,还有石家庄移动的“蓝衣卫士”,他们面对疫情勇敢“逆行”,用专业和敬业,让通信信号持续满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