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开展系列活动致敬抗疫英雄

2021-01-11 16: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凌晨,石家庄所有单位、社区实行闭环管理,面对疫情,石家庄医务人员、人民警察、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又一次冲在了防控疫情的最前线。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号召,动员全体团员青年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宣传,通过一封信、手抄报、小视频、明白卡、征文等多种形式普及宣传防疫知识号召大家为冲在最前线工作人员加油。王雄川同学给战斗在一线的当医生的妈妈写了一封信,感动了全班同学也鼓舞了广大师生,更是感动了白衣执甲的母亲。

学校里有老师的爱人是医护工作者,她们纷纷冲到前线担当重任,而老师就二话不说把家的责任扛在肩上,默默无闻地去支持、奉献。更不少老师也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之中,无论社区还是学校,他们用最美的身姿,参与到了三天实现1100万核酸检测的伟大奉献之中。制药专业部学生也积极响应号召,录制了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致敬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通讯员刘海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