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民警察致敬!伊利为河北一线交警提供营养支持

2021-01-10 19:1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0日讯 疫情当前,人民警察成为勇敢的“逆行者”!他们面对零下十几摄氏度的严寒,英勇无畏,积极协同疫情排查、洗消杀毒、维持秩序,在寒风刺骨的高速路口执勤,用实际行动全天候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今天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了让“人民卫士”在执勤的寒风中感受到被守护的温暖,滦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廊坊伊利乳品有限公司、张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家河北伊利工厂紧急行动,联手为河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一线交警提供营养支持。

110是我们最熟悉的一组数字,是老百姓最可靠的“护身符”。此次疫情来临,人民警察再次冲在了第一线,他们也需要被守护。活动中,伊利分别从滦州、廊坊、张北、定州出发,将伊利金典、安慕希、畅轻、金领冠、伊刻活泉等产品送到了抗疫工作一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