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紧急部署、迅速反应!河北邢台移动第一时间撑起通信网络

2021-01-07 22: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021年伊始,邢台市南宫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众志成城,以超乎寻常的气魄与疫情展开决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邢台移动第一时间响应,成立党员突击队,全面动员部署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工作,做好通信保障服务,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添砖加瓦。

紧急部署 守土尽责保障网络感知

邢台移动成立应急响应工作组和疫情应急通信保障党员突击队,以党员领导干部挂帅带头,闻令而行、守土尽责、主动靠前。针对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发热门诊以及疾控中心迅速完善应急保障预案;对全市重点医院、各级政府、交通枢纽等重点场景制定了专项扩容方案,累计扩容29个小区、参数优化53个小区、硬件调整3个小区。疫情保障期间,邢台移动强化对重要机房、关键设施等的巡检巡查,安排准备各类基站备品备件、组织备齐各类发电机、工作车辆和维护人员,做好预防性维护,减少阻断。

多措并举 精准高效提供网络支撑

为确保用户感知稳定,邢台移动疫情应急通信保障党员突击队对各级政府、医院、卫健委的130个5G小区、1006个4G小区、367个2G小区及280条重要专线开展不间断轮询监控,确保重要区域通信畅通。对重点道路、高铁站等重点场景进行4/5G全业务测试,优化调整20余处问题路段、16个高负荷小区,提升了专网网络容量。充分利用“基于信令的投诉智能分析系统”及“虚拟道路测试系统”等智能化手段,提高投诉分析判断准确率、减少实际道路测试工作量,极大减少了一线的感知评估验证工作,提高了工作效能,降低一线人员与病毒接触的风险。

使命必达 第一时间应急响应

面对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用户的感知问题,做到快速响应、快速处理,邢台移动立即启动疫情期间专项保障预案,全体队员做好防护措施后迅速赶赴任务现场,为抗击疫情提供了网络支撑。针对新增的近2千个重点基站开展实时监控,确保重点基站运行正常,应急保障突击队员们7*24小时坚守岗位,在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深入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第一线,及时处理重点基站断站和突发网络问题,确保网络稳定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