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携手战疫,石家庄加油 38中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2021-01-07 16:2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全市防控形势,按照教育局的要求,三十八中学已全面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并及时转发了《致全市师生的公开信》,组织全体师生、家长进行了认真阅读。学校精心设计和组织了以“ 携手战疫,石家庄加油 ”为主题的线上班会。一方面让同学们在战疫的阻击战中,进一步深入了解预防新冠病毒的知识,做好疫情自控;另一方面,引领学生在这段特殊的经历中学会独立观察、深入思考和勇敢探索,致敬英雄,勇于担当。

各班通过钉钉平台参会并进行了在线互动,教育氛围浓郁,爱国热情高涨,“石家庄加油!河北加油!”、“致敬最美逆行”的滚烫话语不断闪耀着屏幕。学生们纷纷表示,响应党的号召,严格按照《致全市师生的公开信》自控、自律、自强,用实际行动写就“携手战疫,为石家庄加油”的最美战书!(通讯员安伟、王文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