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新华区教育局领导深入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慰问

2021-01-07 12:12:4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工作的紧急通知》,从1月6日起,三十五中学对寄宿学生实行全封闭管理。期间,教育局张辉局长和李征副局长心系师生安全,关心学校工作,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和慰问学校师生。

在尚校长的陪同下,局领导来到教室亲切询问学生饮食住宿、体温监测、学习及个人防护等情况,看到每个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的进行自习,学生情绪稳定,局领导对学校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又来到宿舍查看供暖情况,到食堂了解学生就餐和餐饮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并且查看了学生核酸检测点的布置。张辉局长强调,在疫情面前绝不可掉以轻心,一定要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保障学生安全健康,让家长放心。

尚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从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的高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顾玮)


来源: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