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韵乡情 醉美田园>>

唐山市滦州休闲度假冬趣线路

2021-01-04 17:3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线路图:唐山市区→滦州市杨柳庄镇东上五岭芳香谷→滦州古城→纳福源休闲农庄

线路特色:芳香冰雪体验+休闲度假+生态采摘

滦州首届芳香冰雪节

2020年芳香冰雪节以“当冰雪遇见芳香,把芳香融入冰雪”为主题,用大体量的冰雪打造一个冰雪世界,把香食、香饮、香居、香疗、香俗与冰雪有机结合,是国内首创,运用观雪、赏雪、戏雪、赏冰、玩冰、吃冰等多种形式,营造芳香冰雪世界特有的氛围,表现“芳香的冰、芳香的雪;芳香的植物、芳香的山谷;冰雪的体验、芳香的收获”的活动内涵,满足多层次人群的需求。

冬日芳香谷

芳香谷

滦州古城

国家4A级景区。公元923年辽天赞始建滦州,滦州曾是商、周及春秋时期的孤竹国,战国时期归属燕国,是河北省政府命名的千年古县。有历史典故“老马识途”、“寻蚁求水”、岩山“文峰塔”。拥有辛亥革命滦州起义的策源地和爱国将领张学良将军做出“东北易帜”决定的纪念地-横山大觉寺、詹天佑设计的“滦河大铁桥”、滦县皮影、评剧等非文化遗产。

大觉寺

滦州古城雪景

纳福源休闲农庄

纳福源休闲农庄是集冰上运动、观赏珍禽养殖、休闲娱乐、住宿餐饮服务、亲子互动科学体验、观光旅游、特色种植等功能为一体的农业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农庄。

纳福源滑冰场

纳福源休闲农庄观景民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