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韵乡情 醉美田园>>

廊坊市乡村休闲游之和畅暖冬 怡然共享线路

2021-01-04 17:2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线路图:廊坊市区→大厂热代万果园→中信国安第一城→水岸潮白田园综合体→九天休闲谷→新苑阳光休闲农业园→金华湖温泉度假村→枫林庄园→盛世农合生态农业园→卡尔叔叔幸福农场→周家务村

线路特色:热带植物观赏+文化演艺+养生养老+亲子研学+生态体验+高端民宿

大厂热带万果园

热代万果园总占地面积1100余亩,总投资13.45亿元,在北方打造全球单体面积20万平米的热带植物馆,聚集了世界各地热带、亚热带、温带果树600余种及多种高观赏价值热带植物供您种植、体验、观赏。

中信国安第一城

中信国安第一城座落于京、津、冀交界的黄金地带----河北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距北京市中心52公里,天津市中心70公里,总占地3320亩,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00亿元人民币。站在老北京六朝古都的历史和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根基上,第一城将古典与现代、历史与文化、科学与艺术完美集合,外仿明清时期北京都城的城垣风貌,内聚华夏几千年民族建筑之精华:内九外七、皇宫王府、市井茶肆、圆明八景、22座城关、十里古城墙。城内亭台楼榭、九曲回廊、雕梁画栋、水润荷香,融中国南北古典造园艺术于一身,虽经人工,宛若天成,再现了昔日皇城独有的王者风范,是目前为止唯一完整再现老北京古都风貌的大型仿古建筑群。

水岸潮白田园综合体

利用北方田园乡村基质,以农为本、以乡为魂,以文创为动力,以农、旅、文、养为发展主题,以种、养、购、吃、住、游为发展要素,发展休闲农业、体验农业、科普农业和绿色农业,集优质特色花果种植、景泰蓝工艺品加工、旅游观光度假于一体,三产、农旅融合,充分体现返璞归真、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打造打造“水岸潮白”主题品牌,集特色花果文化旅游、花果种养、农事体验与养生度假为一体,特色共享农庄驱动田园综合体建设,以花卉/果园产业化、农庄共享化、乡居产品化、旅游分享化,推进乡村旅游产业的升级改造,同时倡导新式、优质的乡村度假生活方式,传递回归自然的生活理念,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九天休闲谷

整个园区总面积10万㎡,园区集合民俗文化、田园文化、物产文化等多种文化体验形式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文化氛围,还根据现代都市生活需求,为市民提供文化体验、餐饮、娱乐、购物、运动、养生等服务,极大的丰富了市民休闲生活。

新苑阳光休闲农业园

休闲农业园依托农业产业基础,结合乡村休闲养生度假市场需求创建的农场品牌,农场先后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四星级示范企业”、“河北省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省级示范点”、“省级四星级休闲农业企业”,“国家AA级旅游景区”, 针对自有旅游资源划定主要消费群体,明确目标定位,将自身优势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不断开发、创造,让繁忙都市的人群可以回归自然、淳朴,找寻儿时最初的简单、快乐,打造都市里的桃花源,体验沉浸式自然农场。

金华湖温泉度假村

金华湖温泉度假村嬉水湾温泉养生馆占地1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余人,养生馆内布局紧凑,百态千姿的各种功能室内温泉汤池掩映其中,气雾升腾、幽美恬静,令人心旷神怡。金华湖温泉度假村现已建成集温泉养生、休闲旅游、商务会议、特色餐饮于一体的温泉旅游度假区,全面开启温泉养生、传统美食、酒店度假、娱乐休闲的模式,让您在卸下疲惫的同时充分享受返璞归真的天然温泉,享受不同的人生乐趣,是您休闲养生、旅游度假、快乐生活的源泉。

枫林庄园

是一家集农业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农事体验于一体的休闲农业园区。2018年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2019年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园区。景区打造集田园休闲、餐饮娱乐、科普研学、亲子体验、运动拓展为一体的京南亲子科普体验基地。景区设立六大功能体验区:奇妙“物”语体验区;亲子科普体验区;户外拓展体验区;娱乐休闲区;花海摄影观光区;民宿体验区。为旅行者提供优质的农村度假体验,农耕文化展示、农事体验、农副产品及手工艺品销售等服务。

盛世农合生态农业园

园区内打造10多万平超大室内室外花海,多种网红拍照打卡贯穿其中,选 取国内外各优花卉品种,引领潮流,给年轻的你不一样的游览体验。更是拥有2万余平的花卉展销厅,上百种花卉任你选,各类花盆任你挑,价低质优,这是永远是你选花购花的不二选择。

卡尔叔叔幸福农场

卡尔叔叔幸福农场位于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周家务村内,是“周家务京剧田园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毗邻大兴国际机场和雄安新区,是一个集休闲农业、戏曲文旅和田园生活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农业园区,园区的宣传口号是:田园有趣,生活有戏!

周家务村

利用周家务村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和文化渊源,打造了一个集戏曲文旅、田园生活、智慧农业于一体的京剧田园小镇。“田园有趣,生活有戏”,并以一套乡村振兴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指导,打造周家务京剧田园小镇, 2019年被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评为“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周家务文化田园综合体以“农业种植+戏曲文旅+乡村精品民宿”的模式发展,它以产业为基础、以文化为灵魂、以体验为活力,为城乡良性互动创造了可持续发展模式。周家务村围绕“做强产业、做优环境、做足文化、做精村庄”总体思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打造京剧田园小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