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韵乡情 醉美田园>>

张家口市怀来县葡萄果蔬采摘生态游休闲线路

2021-01-04 16:0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线路图:怀来县鸡鸣驿高速→鸡鸣驿古城→惠怡农业旅游→桑干酒庄→丰禾葡萄采摘园→鸿铭农业生态园→镇边城→青普瑞云    

线路特色:山野菜系列美食+生态体验+农耕民俗+观赏采摘+历时文化

鸡鸣驿古城

目前国内保存最完好、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最富有特色的邮驿建筑群。始建于1219年,成吉思汗在西征的路上在此设“站赤”,至明永乐十八年(1420年)鸡鸣驿重新扩建,成为宣化府进京的第一大驿站。驿城占地22万平方米,平面近方形,城墙周长1891.8米。鸡鸣驿城是中国邮传、军驿的宝贵遗存,具有很高的文物和旅游价值。具有重要的历史、艺术、科学价值,被称为世界邮政考古、机要考古的一座“活化石”,有“世界第一邮局”的美誉。

惠怡旅游农业园

怀来县惠怡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28日,注册资金50万元,公司类别农业旅游开发,地址位于河北省张家口怀来县大黄庄镇大黄庄村东大成路北侧,公司职工5人,占地面积3000平米,建筑面积600平米,固定资产350万元,主营业务为农业旅游开发;农业技术开发、推广服务,蔬菜、水果种植及销售,观光采摘,农产品销售;餐饮服务,2018年10月被评为河北省休闲农业四星级采摘园。

桑干酒庄

长城桑干酒庄是集生产、种植、科研、办公、旅游、住宿、采摘的多功能化酒庄。中粮长城桑干酒庄始建于1978年,坐落于首都西北约100公里河北沙城的桑干河流域,处于北纬40°4′东径115°16′,是世界公认酿酒葡萄黄金生长带,1978年从德国、法国等国家引进赤霞珠、西拉、雷司令、霞多丽、琼瑶浆等十三个国际名种葡萄。长城桑干酒庄是国内葡萄酒行业建园最早、规模最大、树龄最长、品种最全、起点最高的国际化酒庄。


丰禾葡萄采摘园

丰禾庄园是集葡萄苗木生产、种植、科研、观光、采摘的综合型庄园。在发展葡萄苗木和种植葡萄都有着得独厚的资源优势。智能温室和设施日光温室3万多平米,夏黑、阳光玫瑰、黑芭拉多、红芭拉多、温克、光系列等二十多种鲜食葡萄年产量达10多万斤 。

鸿铭生态农业科技观光园

集有机果蔬采摘区(南北两区)、生态养殖区、特色餐饮区、观光游览区以及冰雪嘉年华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以农业综合生态保护、健康食品、旅游休闲为主题的多样性农业生态观光旅游胜地。

镇边城民俗村

镇边城位于瑞云观人民政府驻地南,地处山区。明德15年(1520)修筑一城—镇边城,后在其西增筑一城,镇边新城,即现镇边城。城内道路为"三街六巷七十二胡同",有保存较好的独特的"四合院",有大佛寺、老爷庙、戏台、联合县政府遗址、怀来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所在地等建筑物,城外有娘娘庙、财神庙等十多处庙宇遗迹以及近500年的古松树、古柏树,距村五公里处有长城样边、残长城等景点,有梯子壶、箩大天、张罗水、梳妆台等自然景观。2015年入选中国和河北最美休闲乡村特色民俗村。

瑞云酒庄

占地750亩,由酒庄城堡和葡萄园组成。庄园城堡50亩,建筑所用石头是起初开垦葡萄园时,从葡萄园挖出的大卵石。酒庄简约而不失高端,自然却不减大气,在这里可以享受一份自然安逸、适恬淡的休闲时光,以及眼睛看不尽的风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