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韵乡情 醉美田园>>

​承德市隆化七家-茅荆坝休闲采摘温泉养生精品线路

2021-01-04 16:0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线路图:承赤高速七家收费站→茅荆坝枫水湾温泉城、水上乐园→隆化瑞兴“物联网+休闲农业园区”→承德百瑞“拾莓有稻”亲子体验农场→七家草莓公社→中关乾北寨大樱桃采摘园

线路特色:温泉养生+水上乐园+有机蔬菜采摘+草莓采摘+大樱桃采摘

承德枫水湾温泉城

承德枫水湾森林温泉城城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建设,突出温泉文化和“生态、文化、休闲、养生、和谐、共赢”六大元素,依托山水自然景观和独一无二的生态环境以及“浴佛泉”丰厚的文化底蕴,是集温泉养生、生态旅游、会议住宿、餐饮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四季旅游度假胜地。

隆化瑞兴“物联网+休闲农业园区

现已建设占地130亩,建智能温室2栋9000平米,冷棚30栋,主要通过水培、基质培、气雾培和阳台菜园等裁培模式,种植有机蔬菜和园艺花卉,目前已投产使用。正在进行打造日光温室盆景花卉观赏区,温室大棚水果采摘区,温泉休闲度假区;构建旅游度假采摘销售线及网络平台和精品水果蔬菜直销线。

承德百瑞“拾莓有稻”亲子验农场

草莓展示中心和研发中心4000m2,稻草公园30亩,宿营地21亩,连接服务区的木栈道,以及园区道路绿化与景观亮化等。

七家草莓公社

建设中国北方地区单体最大的草莓种植基地--“中国草莓谷”,总面积达到7000亩,实现365天鲜草莓主题观光采摘、皇家休闲娱乐方式体验、田间特色游乐活动体验于一体的综合体。

草莓公社

中关乾北寨大樱桃采摘园

该园区位于中关镇北铺子村,由承德乾北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200亩,建高标准日光温室智能暖棚37个,棚室净面积3.9万平方米,栽植盛果期大樱桃树3000棵,采用先进栽培技术控温控湿控长。年可生产优质大樱桃5万多斤,销售收入达500万元。

樱桃采摘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