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年献词:启航2021,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1-01-01 09:25: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起航正当时。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历史节点上,只有紧跟当前及大健康产业发展大势,才能锚定好发展方向,谱写“十四五”新篇章。

新姿态新目标,需要我们立足当前、乘势而上。过去五年,是开拓创新的五年,是砥砺前行的五年。回首“十三五”时期,完美披荆斩棘,奋勇前行,牢牢把握创新发展机遇,不断深化改革,探索数字化发展,以华南基地为盾、以“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为剑,发力智能制造,为健康中国积极贡献力量。

新姿态新起点,需要我们蹄疾步稳、不忘初心。推动“大健康”产业持续绿色发展,完美既是追梦者,也是筑梦人,在恪守完美初心的同时,积极研发生产健康产品,分享优质服务,以技术创新驱动“追求完美”,向着“十四五”阔步前行。

新姿态新能量,需要我们用好手中的“剑”、奋力而为。在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互联网+”融合发展不可逆的趋势下,我们要勇于拥抱新事物,学习新方法,用好新工具,找到对的方法,开拓完美新格局。

健康不是一切,但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健康如此重要,大健康产业发展势不可挡。在展望“十四五”,实现新作为的同时,完美人要把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化为动力,让进军大健康产业的“蓝图”变“版图”,以新姿态迎接新挑战,以新状态踏上新征程!

完美董事局  

2021年1月1日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