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北五女小学>>

长征教育集团北五女小举行学冬季三项赛活动

2020-12-31 16: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教育部提出的中小学生校阳光体育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不断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培养学生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在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举行了“长征教育集团北五女小学冬季三项赛活动”。

活动包含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跳绳比赛、踢毽子和拔河。

拔河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奋力的拔绳,啦啦队员高声的助威,大家团结一心,不肯服输,整个操场上都弥漫着孩子们阳光灿烂的笑声。参加单摇跳绳项目的选手们连续快速起跳。有些选手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不间断跳跃,展现出了极高的体育技能。参加踢毽子项目的小选手们一个个精灵古怪,信心满满。只见一个个毽子被稳稳抛起,忽上忽下,时左时右······周围的小观众们都激动的为他们加油呐喊。

本次活动中,各班学生都展示了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素养,参赛选手们将最激动最喜悦的时刻定格在比赛现场,将最美的瞬间留给寒冷的冬天,将美好的祝愿阳光的心留给了新的一年。选手们不仅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更领悟了奥林匹克精神,选手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公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