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韵乡情 醉美田园>>

邯郸市肥乡区309国道风情走廊生态休闲1日游

2020-12-31 17:5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线路图:邯郸市区→田寨葡萄小镇→凤湖湿地公园→南赵菊花小镇

线路特色:民俗文化+休闲采摘

田寨葡萄小镇

依托葡萄、伏梨、苹果等特色产业,每年开展梨花节、五一文化旅游节、葡萄采摘节、伏梨采摘节等文旅活动,田寨村被纳入河北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是远近闻名的“葡萄小镇”。先后荣获“全国社会养老模式建设先进村”、“河北省美丽乡村”、“河北省巾帼乡村旅游点”、河北省民主法制示范村、河北省休闲农业示范村等称号。

田寨葡萄小镇

凤湖湿地公园

因其与邯郸“龙湖”遥相呼应,恰如冀南大地上一对璀璨夺目、光彩迷人的明珠,故称之为“凤湖”。

凤湖湿地公园

南赵菊花小镇

几年来,该村积极培育发展菊花产业,建设菊花特色产业园区,集菊花种植、系列商品加工、乡村旅游于一体,实现一年三季可种、可赏、可摘、可烤、可品、可购,真正把“看得见”的美丽变成了“摸得着”的生产力。肥乡南赵菊花产业盛名冀南

南赵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