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韵乡情 醉美田园>>

承德市围场县秋采摘线路

2020-12-31 17:4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线路图:龙头山→半截塔→紫玉蓝莓庄园→柳塘人家示范区→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

线路特色:元代白塔+农业采摘+农耕文化+草原文化

半截塔

该塔为空心圆形,系单体建筑,为砖、木、石结构。塔正面为圆形拱门,用青灰石精细加工,砌筑而成。塔座上砖砌三层,椭圆形塔身。每层正面均留拱门,塔身上端置宝珠形塔顶。

紫玉蓝莓庄园

紫玉蓝莓庄园占地130亩设有旅游餐厅1500平米  零点,团餐。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旅游超市500平米,有蓝莓酒、蓝莓果汁、 内蒙古土特产品。

柳塘人家示范区 

以农耕为主题,以圆木、红砖、青石为主要装修元素,凸显了农耕主题餐厅的原始风貌。并建有农耕博物馆、奇石馆、根雕馆等特色项目。

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

国家4A级景区,占地1000平方公里,主要由丘陵草原、稀树草原及次生林组成,这里有原始草原70万亩,湿地20万亩,天然淡水湖21个,泉水47处,河流13条,那么这些又构成了一望无际、广袤辽阔的草原生态画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