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81中学师生元旦联欢迎接2021

2020-12-31 15:0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1日上午8点,81中学师生庆元旦联欢活动在刘向东校长的新年祝辞中拉开了的序幕。

室外寒气袭人,教室内张灯结彩,温暖四溢,师生其乐融融。各年级各班,用歌、舞、曲艺、乐器、游戏等多种形式,喜迎2021年元旦的到来。校园里不时传出师生们的欢声笑语。学校领导深入到年级看望了同学们。

师生共庆结束后,在校工会的组织下,老师们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教师们积极参加各活动项目,场面欢快热烈。新年联欢活动汇聚人心,凝聚力量,营造了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氛围,让全体教职工度过了一段祥和、快乐的时光。

迎新年联欢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进了同学间友谊,丰富了全体师生的校园生活。师生们以欢快、轻松的心态迎接新年,心存感激,珍惜当下,共同期盼美好的2021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