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富强小学>>

石家庄市富强小学举行“迎新年书画作品展”

2020-12-31 14:3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0日,石家庄市富强小学举办了以“书情画意迎新年”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此次展出的近500多幅作品是从众多作品中评选出来的,包含水彩、水墨、儿童创意画、国画、素描、书法、卡通漫画、剪纸等各种形式及风格的书画作品。一幅幅色彩鲜艳、构思奇特、各具特色、主题突出、富有童趣的绘画作品,不仅展示了子们的天真烂漫,更体现了孩子们的博雅情怀和绘画能力;一张张书写正确、整洁工整、结构匀称、大小适中、娟秀有力的书法作品,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扎实的书写基本功,更体现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及严谨的治学态度。展览场地吸引了众多同学和老师驻足欣赏。

本次活动展现了中国书画韵味,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提升了学校文化氛围,为迎接新年增添了欢庆的色彩,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