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青少年心理成长关爱中心“心理信箱”正式投入使用

2020-12-31 14: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满足同学们日益增长的心理需求,帮助有心理疑惑的同学更好地应对学习、人际交往、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和烦恼,近日,38中学青少年心理成长关爱中心心理信箱正式投入使用。同学们可以将心理烦恼、困惑,成长的小秘密等写在信里,投入心理信箱,告诉心理咨询老师。在坚持保密原则的情况下,典型的心理困惑、心理烦恼,心理老师将回复同学们。

通过这个信箱,同学们可以分享生活乐趣,记录心情,吐露秘密,诉说心事,宣泄你们的负性情绪。心理咨询信箱的开通,将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更为及时的帮助,进一步推动同学们个性心理品质的积极发展,预防因缺少关注和引导而可能导致的心理不适应、心理障碍或心理疾病,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发展同学们的个性,使同学们能够健康全面地发展。(通讯员安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