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而行 完美公司的2020年公益路回顾

2020-12-30 08:4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起“完美”大家最先想到的是芦荟胶,事实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经过26年的发展,完美公司正深化落实数字化转型战略,积极打造集研发、采购、制造、物流、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慧生态平台,致力于成为全人类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

二十多年来,完美公司一直秉持“取之社会 用之社会”的理念,在全国各地发展多项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截止目前,完美公司在中国捐资总额逾8亿元,已经形成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广禁毒事业等公益体系项目,全力促进“华人世界和谐共进”。

2020年,在“打好脱贫攻坚战 共同致富奔小康”的路上,完美公司也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今天小编带大家共同回顾完美公司2020年的公益轨迹。 

6月17日,是世界第十七个献血日,第十七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全国各地展开。这是完美公司连续第22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总人数逾28万人次,献血总量逾7100万毫升。 

6月13日,完美河北分公司在河北迁安举办第十七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156名完美伙伴参与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23,600毫升,为连续献血六年之最。 

6月10日,“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暨“全球抗疫品牌力量”经典案例发布会在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举行。本次活动共有1446个品牌参与“点赞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投票,依据网上获赞数量并参考业绩数据及专家意见,最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品质口碑、品牌影响力,入选最受网友关注的“点赞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6月16日,第十七届(2020)中国慈善榜正式发布,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被授予“侨商慈善领袖”称号。由完美公司、中山市民政局共同搭建的中山市完美慈善帮扶中心(中山市大病困难帮扶中心)被授予“十大慈善项目”称号。

7月23日,古润金董事长当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 

7月31日,南方周末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广州圆满落幕。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突出表现与腾讯、万达集团、中国平安、恒大集团等被评选为“2020年度战疫先锋企业”。

8月21日,由广东新周刊杂志社主办的“2020企业社会责任荣誉盛典”在深圳成功举行。完美公益影像节凭借其创新性、持续性以及影响力,从国内众多知名公益性项目脱颖而出,与静心、肯德基中国一并荣膺“年度责任传播事件”称号。 

自1997年在陕西延安捐建第一所完美希望小学起,完美公司就坚持捐建希望学校。截至目前,完美公司向中国希望工程项目捐款总额逾1.1亿元,捐建的100多所完美希望学校遍布全国各地。 

2018年,完美公司会同中山市政府相关部门联合成立了“中山市大病困难帮扶中心暨中山市完美慈善帮扶中心”,完美公司每年定向捐赠300万元设立专项帮扶基金,实施多层次慈善救助,实现困难群众大病住院限额范围内报销95%以上,破解“因病致困”的难题。 

截至2020年5月31日,该大病困难帮扶中心共实施专项救助3017人次,发放专项救助金663.42万元。其中,2019年共救助1480人次,发放慈善专项救助金336.24万元。 

9月26日上午,河北省“知心姐姐”戒毒志愿者帮扶团队完成了今年第三期培训。完美河北分公司为参加培训的“知心姐姐”准备了月饼作为节日的礼物,同时也转达了对河北公安厅禁毒总队干警们的慰问和敬意。 

近年来,完美公司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奉献着绵薄之力,他们投资发展的茶油事业,让在外打工的青壮农民返回家乡管理油茶树,带动千万农民脱贫致富。如今,40万亩油茶已形成稳定的“绿色扶贫生态圈”。 

12月18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中国禁毒基金会等公益机构以及新华网联合发起的以“向光而行”为主题的第六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在广东省中山市圆满举办。活动现场,完美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山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5000万元,用于开展教育、女性公益、禁毒事业、公益文化传播、社区关爱、弱势群体帮扶等公益项目。 

26年来,完美公司在做好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未来,完美公司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扬企业家精神,为中国经济发展、社会公益事业及中外友好交流等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