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迎元旦”系列健身活动

2020-12-29 17:5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集体凝聚力,丰富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员工的交流与友谊,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工会与体育组精心组织策划,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迎元旦”系列健身活动。

活动以健身、趣味和娱乐为主,分为乒乓球、羽毛球、台球、毽子、跳绳、象棋、五子棋等7个活动项目。每个项目都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各项目裁判员赛前进行规则辅导和培训,保证裁判工作客观公正,各项目裁判各司其职、分头落实。赛前,还专门强调了安全并提前做好了相关的防护措施,确保本次活动在“热烈、快乐、平安”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提供了放松身心,放飞心情的机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通讯员张彦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