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调研组莅临河北进行调研

2020-12-28 10:2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25日,以中国疾控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助理张慧为组长的国家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调研组来到河北,就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全省结核病及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先后来到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唐县第一中学、唐县人民医院和保定学院,详细了解学校结核病防控制度、联防联控机制建设、日常防控措施落实、结核病健康教育情况,现场查看了师生健康体检档案、晨午检记录、因病休学登记及病因追踪情况、复学诊断证明查验情况,并与当地卫生健康、教育行政部门、学校、疾控中心以及定点医院进行座谈,了解学校结核病防控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反馈会上,调研组认为,河北省在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中得到政府高度重视,联防联控机制完善,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特色鲜明,各地疾控机构、定点医院和学校形成有效合力,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另外,在学校在规范入学体检项目上,调研组提出了改进意见。

河北省卫健委疾控局二级调研员康贵元、省教育厅政体卫艺处干部王莎、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崔泽、主任李琦参加了本次调研汇报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