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 38中学举行校园拔河比赛

2020-12-26 22:1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倡导精神文明、强健青少年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12月24日下午,在王文君副校长的指导下,三十八中学组织初一年级举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操场上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 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年级主任、班主任、任课老师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班级内没有上场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人员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

比赛中,有的同学脸憋得通红却丝毫不放松,有的“面部狰狞”使尽浑身解数,还有的干脆闭上眼睛卯足了劲儿往后拉。女同学们也是不甘示弱,一个个咬紧牙关,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发扬得淋漓尽致。

操场上,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拿着小红旗、吹着哨子,不时行走于各个场地。这些人,就是体育组和教育处的老师们,他们认真负责,公平公正裁决,丝毫没有马虎,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拔河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愉悦了身心,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有利于形成强大的班级凝聚力。(通讯员安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