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高中部举办英语书写竞赛

2020-12-26 22:0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高中部举办了英语书写竞赛,本次活动由高中部教学处组织,高中部全体英语老师积极参与组织评分,高中三个年级全体学生参加。经过全体英语老师跨年级互评的方式,最终各年级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及突出进步奖12名。

通过英文规范字体的书写练习,增强字体辨识度,提高卷面美观度,减少隐形扣分点,有利于主观卷信息传递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学校高中英语教研组于本学期9月开学初,制定出习字练习方案,从纠正每个字母的标准书写到限时练习,英语组的老师们采取各种形式,不断督促学生训练。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对规范学生的英语书写,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提升学生的审美观和人文素养等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这次英语书法竞赛,同学们更加懂得书写的实用性和重要性,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英语书法坚持下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