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举行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会

2020-12-25 16:3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青年教师的思想境界和专业化水平,建设起一支高效专业的教师队伍,12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举行了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教育处精心策划组织,学校王建辰书记、李淑青副校长、杜同相主任出席,李霞主任主持,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活动中,赵春燕老师和张卉老师作为本次读书分享会的主发言人,向其他老师展示了自己的读书成果,分享了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收获与困惑,引起了参会老师们的共鸣。之后,参会的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和学科特点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畅所欲言,说出了自己在这次分享会中学到的新内容和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大家共同探讨,思想与思想碰撞,闪耀出智慧的火花。

活动最后,十八中王书记、李淑青副校长、杜同相主任和李霞主任都对青年教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不断学习,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教育理论,并且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做一名“学习型”教师。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常伴左右,用教育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感去教育。

这次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交流会充分调动了教师们读书的积极性,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互进的目的,形成了坚持阅读、与书为友的良好读书氛围,提升了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通讯员李霞、张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