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召开学校安全“双控”机制建设培训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0-12-24 18:0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提高学校安全风险与隐患管控能力,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安全处邀请河北融教公司国家二级安全评价师董方和李虹到校作专题讲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本次培训会。

董方就《学校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控制机制》,从安防建设、教育管理、风险排查、风险治理、教育培训、应急处置等几方面进行讲解。她强调,学校双控机制建设应覆盖学校及周边安全管理领域,校园风险管控要划分校园安全隐患区域并明确责任人,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体系,促进学校安全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培训结束后,校长张红格总结强调,全校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并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学校安全“双控”机制建设工作,针对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明责任,细化措施,把校园和学生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会,对加强学校风险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提高学校安全风险和隐患管控能力,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通讯员王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