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四十五中学举办校园跳蚤市场

2020-12-24 17: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充分利用闲置物品经济价值,12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校团委组织举办了以“绿色引领生活,传递青春印记”为主题的跳蚤市场。

三年级各班共设14个摊位,各摊位上都摆放着琳琅满目的物品。同学们挑选着自己喜欢的学习用品,摊主们也热情地推荐。在此起彼伏的喊价声中,对于原主人来说的“废旧物品”已然在它们的新主人手里变成了“宝贝”。

本届“跳蚤市场”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理财意识、节约意识、商业意识,更培养了学生的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和变通能力。

此次活动通过倡导“绿色、环保、节约、公益”的校园理念,充实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倡导师生一起来做公益,传播青春正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