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

灵寿县检察院:以赛促学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0-12-24 17:3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8日,灵寿县检察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灵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盖朝龙,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活动,各内设机构分别组成代表队参与竞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开展以来,灵寿县检察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为重点,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带头学、一般干警主动学,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确保学习对象全覆盖,学习内容入心入脑。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警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推进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为灵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强大的精神保障。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