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河北正当时>>

廊坊北三县开发区专场推介会举办 2020年河北省“云招商”系列活动落幕

2020-12-24 09:40:05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冯阳)12月22日下午,河北省商务厅“云招商”系列活动的收官之场——廊坊北三县开发区专场推介会如期举办。至此,历时三个月、以开发区为主题的6场系列推介活动已全部结束,也为2020年河北省商务厅“云招商”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12月22日下午,廊坊北三县开发区专场推介会举办。 李博摄

按照工作安排,该厅“云招商”系列活动共举办了18场不同主题的对接洽谈,开发区主题占据三分之一,再次凸显了其作为全省对外开放主战场、招商引资主阵地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在6场推介活动中,先后有10家开发区的国际合作重点产业园、4家综合保税区、沧州渤海新区和廊坊北三县的开发区共计21家,分别就投资环境、产业特色、引进项目的优惠政策等方面向境外招商代理和客商代表进行了推介和解读,并发布了一批重点招商项目,全方位展示当地建设发展情况,达到了很好的推介效果,引起参会者广泛关注。

通过“云招商”系列活动,近20个合作意向正在深入对接和跟进。河北省商务厅将重点跟踪进度,力促形成合作成果。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