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0-12-23 14:5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近日,在庄严嘹亮的团歌声中,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了“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校领导及相关处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杨城副校长宣读新团员名单,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学生会干部李俊燕同学带领下,所有新老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豪壮的誓言,激励着在场的每一名青年学生。

曲天赐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要用自己的双手担负起历史的责任,用坚定的信念撑起中华民族时代精神的脊梁。白文勋同学作为老团员代表,对所有新加入共青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团员在共青团这个大家庭里,发挥各自的特长,努力学习,共同进步,为团旗增色。

学校党委书记孙建坤在讲话中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成为家族的荣耀、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

张大林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团经历,鞭策同学们选对正确的人生方向,为全体同学树立学习榜样。

入团宣誓仪式庄严圣神,既增强了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又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共青团这一神圣的组织真正成为全体同学努力的航标和发展的方向。(通讯员严旭、刘海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