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迎新年”联谊书画笔会。

2020-12-22 15:3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工会邀请河北天香书画院艺术家们走进校园,组织了一场墨香四溢的“迎新年”联谊书画笔会。

河北天香书画院党支部书记李文雁、执行院长金炬、常务副院长杜立宪、张继胜、聂江涛,院长苏新平来到了笔会现场,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张大林校长致辞;苏新平院长代表天香书画院讲话。笔会上,艺术家们即兴泼墨,挥毫抒情。

河北天香书画院领导向学校赠送了由苏新平院长编撰出版的《中华图文百福》、《大象无形》十二生肖、《盛世天香》牡丹诗书画册。书画院执行院长,原市文联艺术家、榜书协会负责人金炬先生,为学校即兴泼墨,书写了“学海泛舟风顺千帆竟,新年迎瑞人和万事兴”的对联。会后,学校的领导陪同书画院的老师们参观了学校,优美的校园给书画家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联谊书画会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促进了文化交流,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的气息。(通讯员苏震、刘伟荣、李卫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