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村小学>>

方村小学举行首届完美教室评选活动

2020-12-22 11:2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给学生营造和谐、多彩、启智的成长氛围,形成具有教育性、凝聚力、制约性、激励性的班级文化,方村小学在全校开展了“完美教室”评比展示活动。

“完美教室”评比过程中,各个班级从班级整体环境、栏目设置、板报布置等一系列内容入手,精心布置。既注重教育性,又突出了趣味性。富有特色的班风、班训、班主任寄语体现了班主任老师在班级管理中的严谨、对学生的期望以及对学生的关爱。孩子们的手抄报、绘画、美文、书法等作品,小明星、小书法家、小画家的精美照片,别出心裁的作品展示,更有“小小解说员”现场解说。每一个角落都体现着精巧的构思,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对班级文化的独特理解,精彩纷呈的班级文化展示给每位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完美教室”评比活动视频录制和校级领导实地查看,主要从“班级环境建设—知圆教室”、“行方教室—班级制度建设”、“班级环境建设、班级制度建设—知圆行方教室”评比。评比过程中,评委们不时为各班级同学的精彩呈现而惊艳、赞叹。

评比只是形式,更重要的是年级之间、班级之间达到深入地相互观摩、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学校领导适时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总结,同时也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坚持将班级文化建设作为常态化、动态化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不断提升。(通讯员韩海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