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开展校园网络安全推进活动

2020-12-21 18:3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12月19日下午,35中信息处开展了校园网络安全推进系列活动,并邀请山石防火墙科技的网络技术主管徐经理作网络信息安全的讲座。部分教师及信息管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经理以 “网络安全知识”为主题,结合身边实际案例,帮助师生了解网络安全存在问题、存在原因,介绍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技能,提醒同学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指导同学们要文明上网,合理、科学的利用网络。同时指出要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增强网络防范意识,在充分利用网络的便捷性的同时,确保个人和家庭信息和财产安全。

推进活动期间,35中信息处还结合实际和专业特色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将网络安全教育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文明校园建设、维护校园稳定等工作有机结合,通过课程教育和课外实践活动等,营造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通讯员马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