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三幼小班开展“我会自己穿外套”比赛

2020-12-21 10:0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引导小班幼儿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习惯,建立自我服务的意识,12月18日长安三幼开展了“我会自己穿外套”比赛。

在比赛之前各班老师与幼儿家长建立联系,组织开展“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题系列活动。老师提前在幼儿园教给孩子们穿好自己的外套的正确方法,并告知家长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并为小朋友们安排了两周的练习时间。

在两周的时间,老师利用在幼儿园每次孩子穿外套的机会,引导孩子们自己穿外套。会给自己穿好外套的小朋友小贴画作为奖励,还鼓励穿得又快又好的孩子帮助那些不会穿穿得慢的孩子。最后经过比赛选出前15名幼儿颁发“自理小能手”,其他的小朋友们也获得了“参与奖”。

通过本次活动,小班大部分小朋友都能够自己穿好外套并拉好拉链或扣好扣子了,小朋友们自己也能感受到自己长大了,可以做很多事情,孩子也深切感受到独立做事的快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