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召开初三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议

2020-12-19 14:44:3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在综合楼摄录编教室召开了期中质量分析会议。校长苏荟芳,副校长谷睿、贾增民,教学处主任董金路,教育处主任卢占亮,教学处副主任刘亚然、李海芳,教育处副主任张世武、张萌以及后勤处副主任武磊杰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教学处副主任李海芳主持,李主任对初三年级的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及教学活动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之后李主任从班级总体成绩分析,学科成绩分析两个层面对期中成绩进行了客观、全面、深入的分析,并对成绩优秀的班主任和各学科教师进行了表彰。李主任还针对本次期中成绩反映出的问题提出要求,指出各教师应调整教学行为,及时查漏补缺。

随后,谷校长强调各教师应努力改变传统的教学方式,走到学生中去,手把手地教给学生方法,并注重教学过程的体现,记录学生问题,有针对性地总结提升;各教研组应发挥同头备课的优势,团结协作,形成通案。

苏校长提出了三个主义,即理想主义、实干主义和拿来主义。初三年级的团队要有理想、有热情,扎扎实实,日积月累,借鉴优秀的教学经验和方法,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应用到日常的教学中去。

此次成绩分析会议,所有初三年级的教师都坚定了目标,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老师们一定会鼓足干劲,为中考取得更大的突破继续前行!


来源: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