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校园双选会

2020-12-18 15:0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大力构建校企之间的交流平台,12月16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为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2018级学生举办了“校园双选会”。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单位有河北广汇投资有限公司、河北众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有限公司、石家庄前景机构、石家庄科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家庄四药、神威药业、石家庄地铁公司等近50家用人单位,提供约800个工作岗位。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多数学生都拿到了两份以上录用意向。

学校对此次双选会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孙建坤、主管副校长杨城亲临会场,聆听单位介绍,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交流。专业部负责人及班主任都更是早早到场,组织帮助同学们有序应聘。招生就业处为做好此次双选会,提早着手,与专业部沟通,了解学生需求,联系用人单位,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错峰、按专业设立四个分会场,有序进行面对面交流面试。

此次双选会的举办,有效促进了校企合作,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搭建了平台,提供了机会。(通讯员王茁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