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举行新老初三教师交流会

2020-12-18 14:1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8中学初三毕业班在2020年中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让初三的教学经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得以发展和弘扬,让新一届初三教学再创佳绩,12月10日在学校领导的倡议下,初中教务处召开新老初三教师交流会。年级主任温素钦老师主持,吕锦副校长,教务处主任梁金峰、副主任崔俊荣、杨国华和全体新老初三教师参加会议。

语文党美秀、王海荣老师,数学王佩、齐小丽老师,英语梁丽珍、王思思老师,三组新老教师代表在组内大教研基础上,依据学科的特点,从新授课到复习课,从时间安排到学生积极性的调动,从如何夯实基础到如何攻坚克难,从解题思路到规范答题,从交流研讨备考考点的收获到探究中考新动态娓娓道来,每位老师都倾其全力,只为一年以后有更好的收获。


物理刘晓利老师,化学张飒老师,政治张轻芝老师,历史霍长宽老师,既是老初三教师又是新初三老师,他们以教材为落脚点,从新课标的落实到教学方式方法变化,从中考试题的研究到复习策略的探讨,从学生的学习状态到初三意识的培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老师准备的精心,畅所欲言,将宝贵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了各位老师。

梁金峰主任肯定了老初三团队的辛勤付出,鼓励新初三老师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做好充分的准备,备战明年中考。强调每位老师和班主任形成合力,研究学生,了解学生,对每一位学生做到心中有数。

吕锦副校长在教学复习方面进行专业引领,要求每位老师研究预测明年的考点,做好备考知识储备,对外交流学习时可以取长补短。同时强调多鼓励学生,挖掘学生潜力,调动学习积极性。

本次交流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班工作的重视,为新老初三的教师搭建了交流研讨的平台,使新一届的初三年级老师能更快更好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通讯员梁金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