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长安区委书记李志勇到八十一中调研教育工作

2020-12-17 14:4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下午,长安区区委书记李志勇到八十一中学调研教育工作。

李志勇书记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仔细听取了八十一中校长刘向东的详细介绍,依次参观了校史馆“关怀厅”“火红年代厅”“峥嵘岁月厅”“风云变革厅”“奋翮腾飞厅” “硕果累累厅” 等六个部分的内容,对学校自1957年创办以来63年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精神内涵有了较为全面和清晰的认识。李志勇书记在参观过程中不时和大家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发展中的主要节点和重大事件,对学校的发展和历史感同身受。

李志勇书记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食堂等,认真听取了刘向东校长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日常生活情况,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艰辛付出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他强调,要持续做好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要坚持思政教育常态化,把立德树人贯彻到教育各领域,全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打造优质教育人才队伍,打响学校品牌,在全区、全市、全省争一流、树标杆,为长安争光,为省会添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