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13中党支部组织开展思政课教师讲党课活动

2020-12-17 10:1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思政课教师讲党课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支委会组织委员梁爱霞主持,思政课党员教师郄素玉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郄素玉老师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清晰明确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认真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整体架构进行了较为全面系统地讲解。

郄老师还将十九届五中全会中 “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这一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新新目标、新任务和学校发展实际相结合进行了综合分析。她指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对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意义,而今年恰逢学校建校70周年和创建省级示范校,在过去的70年岁月里,一代代十三中人接续奋斗,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合格建设者和优秀人才,倡议全体党员为创建省级示范校继续做出努力。

最后,支部委员梁爱霞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要求大家一是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的领导,在群众中示范引领;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做好本职,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