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学校少年宫展新时代好少年风采

2020-12-17 16:5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保定涞水大赤土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各类艺术活动课程,孩子们通过学习绘画、音乐等,增加对艺术的兴趣,也在各类活动中展示出了新时代少年的风采。

组织学生参加“唱响新时代,为祖国喝彩”绘画展览活动。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少年宫活动中让学生们动手去体验,在体验感悟变废为宝,用实际行动切实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音乐小组合唱歌曲《中国好少年之歌》,本作品以歌曲形式展现中华少年的精神风貌,我们的祖国,有着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有着灿烂的文化,有着辽阔的土地,在这辽阔的土地上,成长着一批又一批的中国少年,他们热爱祖国,理想远大。他们勤奋学习,追求上进。他们体魄强健,品德优良。他们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奋斗,他们是祖国冉冉升起的希望,他们是中国好少年!孩子们通过演唱展现了新时代文明好少年的精神风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