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八十一中学召开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暨全员培训

2020-12-16 10:0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八十一中学召开了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暨全员培训,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处杨茉副主任利用直观清晰的图表、数据,对各年级的期中考试成绩进行细致的分析。着重比较了同层次班级同一学科的成绩,引导老师们看清差距,要求挖实情、抓实效,总结经验,争取更好的成绩。

教学副校长刘鑫针对教师培训、高效课堂建设、一人一课、教学论文评比等学校近期开展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点评,肯定优点,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要求落实。希望老师们更新理念,提升能力,与时俱进。

教育副校长田科研总结近期的教育工作,重点讲解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指导老师们如何预防处理突发事件,进行非暴力沟通等,要求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做有温度的教育”。

刘向东校长对全体教师进行了主题为“加强师德建设,潜心立德树人”的培训。刘校长结合实例,剖析师德对教师成长的重要性,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争做“四有教师”,团结起来,潜心立德树人,为八十一中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全校上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