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学召开2021届高三年级动员会

2020-12-15 09: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全体高三学子和家长朋友们一起来到报告厅,听取著名教育专家、心理专家杨青松老师的励志讲座。高三年级主任师增群老师主持大会。大会邀请高三一班刘嘉辉母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

刘嘉辉的母亲给予高三学子真切的祝福,并以自身行动支持孩子们的“六月试锋”,简单的话语传递着家长对孩子的殷殷期盼。

在杨青松老师的演讲中,杨老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真实的例子和富有趣味的故事深度分析了高三学生所面临的问题,并给出了良好的建议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

杨老师的讲座围绕三点展开。从树立坚定的信念、放弃该放弃、做好充分的准备方面引导学生正确看待事物的两面性,同时在心理和知识层面上做好充分的准备,赢得高考胜利。

最为特别的是演讲中一个13分钟的“催眠”环节。杨老师致力于构建师、生、家长三方的和谐关系,他以真挚的话语,配以恰当的音乐,点燃全场。报告厅内充盈着浓浓的师生情、母子情。师生间一个温暖的拥抱,生生间一句简单的“加油”,家长们一个个竖起的大拇指,在那一刻,每一个人心潮澎湃,热血翻涌。

而后张志强校长对高三师生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最后的紧要关头,调整心态,奋勇向前。最后高三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十年寒窗,百炼成钢,全力以赴,共创辉煌。(通讯员吴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