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莅临长安四幼调研

2020-12-14 17:1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上午,长安区关工委主任区政协原主席李士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人大原副主任范聚才,关工委副主任区人大原副主任席巨禄,关工委副主任区政协原副主席石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洪丽霞,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育静,在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高岚的陪同下,来到长安四幼进行工作调研,开展了篮球捐赠活动。


区关工委一行六人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环境,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亲切询问了幼儿园的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

随后,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爱心篮球”捐赠仪式。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高岚致欢迎词,代表区教育局对领导们的到来及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也表达了教育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长安”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园长刘惠玲进行了幼儿园基本情况和办园特色工作汇报。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孩子们充满童真的表演赢得领导们的阵阵掌声。关工委领导向幼儿代表赠送了篮球。

长安区关工委主任李士奎在捐赠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对长安四幼的各项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代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孩子们在老师的培养下,在家长的教育下,能够幸福生活、快乐成长,早日成为祖国合格优秀的接班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