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冀南技师学院到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参观考察

2020-12-14 15:2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下午,冀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许克亮一行六人在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立水的陪同下来到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参观考察。校长王文利、党委书记王盛志接待了来访领导和同仁。

许克亮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荣誉室,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建设、专业建设、比赛获奖等情况。

随后,双方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王文利校长向来访领导、同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专业提升拓展、校企合作和西藏班管理等情况。

许克亮书记介绍了冀南技师学院的成立过程、学院建设发展的目标规划、招生和专业建设、学校管理特色等相关情况。

李局长介绍了石家庄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和职教园区建设的成果特色。

座谈中,双方就学校建设、招生工作、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本次交流活动为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与冀南职业技术学院搭建了学习、交流的桥梁,促进了教育教学工作的共同提升、共同发展。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开展专业建设,促进整体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