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第三届英语口语能力竞赛举行

2020-12-14 15:0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举行了第三届英语口语能力竞赛,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充满快乐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运用英语的兴趣与热情,提高学生听、说、读、写能力。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 “Love English, Enjoy speaking”,参赛作品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比赛现场,同学们用标准而流利的英语口语和引人入胜的表演技巧将一个个精彩生动的故事呈现在全体师生面前。同学们熟练的台词、惟妙惟肖的表情、滑稽夸张的肢体动作,引得现场一阵阵笑声和掌声。

为了活跃现场氛围,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讲英语、学英语中来,比赛中还穿插了一些猜谜语活动。台上,台下欢声一片,同学们自由地在英语世界里畅游。

比赛结束后,王田老师对本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同时对于学生在学英语方面给与许多学习方法的指导。英语组长樊瑞刚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

本次英语活动,不仅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英语文化氛围,也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学生们的英语梦想有了绽放的舞台,也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使他们感受到学习英语的的乐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