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农业品牌管理机构

2020-12-14 15:0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机构简介

端正农业品牌管理机构专注于品牌农业,服务超过二百余家企业,与美临粮油、乐寿农牧集团、同福集团、地邦集团、巡天农业、漕河驴肉、天凯食品、辰雨基业等多家明星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陪伴并帮助部分企业获得了成倍销量增长。连续五届,策划执行河北省省级A类展会“河北广播电视台年俗文化节”,服务河北省农业厅主食进社区、品牌农业展、扶贫项目展播、山海关大樱桃区域品牌建设、黄骅梭子蟹区域品牌建设、南和金米区域品牌建设、品味南皮区域品牌建设、冀州天鹰椒区域品牌建设、等项目。

二十年的积累,让端正农业品牌管理机构,对于农业产业化企业如何成就农产品品牌,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和体悟。经多年摸索,我们发展出《商业化品牌价值闭环四段论》、《策略化产品5W2H模型》、《爆品智造十五步法》、《分销商完全运作模式》、《农业企业销售系统优化完全手册》等基于实战的品牌营销理论。

服务案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互动智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