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2020河北省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上海举行

2020-12-14 16:38:04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2020河北省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上海举行。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旗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河北各地市文旅部门的领导嘉宾,以及全国文旅系统的同仁、旅行社代表、企业代表、客户代表和媒体记者近200人参加了推广活动。

王荣丽在致辞中表示,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地区经济发达、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捷,是河北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河北始终高度重视与长三角地区的合作与交流,自去年5月,“河北旅游(上海)推广中心”落户上海春秋旅行社,借助三千余家线上微店、39家线下门店开展了十余次推介会,组织、吸引了近万人到河北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上海铁路局合作打造的京沪线“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高铁冠名列车,成为一张流动的河北旅游“邀请函”。

活动中,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分享“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来的广阔机遇,相互宣传,互送游客,持续释放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河北和上海十余家旅行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河北旅游品牌和产品在长三角地区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拓展长三角来冀游客市场。

现场,王荣丽、张旗与上海春秋旅行社市场总监王露、河北康辉旅行社总经理马杰共同启动了“长三角千人冬游河北”项目,引导更多长三角游客冬季游河北。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