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河北文旅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0-12-14 16:38:04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各地文旅部门和企业参展。

河北展区以“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为主题,以开放式的通透结构展现了面向全国、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理念,以运河蓝与冰雪白为主色调,融入河北具有代表性的长城与赵州桥元素,对长城文化带、大运河文化带、冬奥会等主题均做了较好呈现。

展会期间,河北展区通过图片展示、播放视频、分发旅游单页和旅游纪念品、现场讲解等丰富多彩的推介形式,全面展示了河北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此外,现场还设立了“旅游扶贫展区”,展示了河北多种助力脱贫的文旅商品。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